北纬以北

疑心病

把BGM换了...换了个更纯情更甜的...视频发不发看今天晚上的效率了...


试着撸剧情...心里各种没底
提到哥哥弟弟满脑子都是车...
这个剧情展开了写完全可以写出一个中篇
试一下吧 二十一号大概会有视频...也可能没有
依旧钟爱第一人称

*孟响视角

*疑心病

十五岁的时候,我第一次见到李想。

他爸爸和我妈妈结了婚,他站在不远的地方冲我笑,真傻。

他高一,我初三,仗着比我高那么一点,总把我当小孩子对待。

他送礼物给我的时候,我没有笑。他讲笑话给我的时候,我没有笑。他做饭给我的时候,我还是没有笑。

有一天,他骗我说他迷路了。

真傻。

我找遍了周围的所有地方,找不到他。

他在电话里把我耍的团团转。

他站在很高的地方唱歌,他说,孟响,生日快乐。

他开始忙碌起来,唱歌,演戏。再也没在家里跳过舞,再也没在篮球场见到他。

电视里看到他,他说,总有一天要站在最高最大的舞台上。

他真中二。

我有时候去看他,还是冲我笑,笑的不好,没笑出虎牙,没笑成包子。

看起来很累的样子。

他说,你要好好学习,多陪爸爸妈妈。

我想说,李想你累了就回家来吧。

话到嘴边变成一句,别总拿我当小孩子。

总能看到他身边有各种各样的女孩子。

他偶尔回家来,摸我的头发说,小孟响怎么又不对我笑了。

打开他的手,别总拿我当小孩子。

大概是真的很累,他再也没缠着我逗我笑,进屋蒙头睡下了。

分别来的很快,他生病了,转学去国外,顺便治病。

他走的时候还是笑着的,他说,小孟响,等我回来啊。

我也想对他笑一下,扯扯嘴,比哭还难看。

我想,等他回来的时候,第一眼要笑给他看。

慢慢慢慢就活成了他的样子,笑的没那么傻而已。

李想,你回不回来。

一个人笑的感觉真的不好。

这个人说话不算数。


其实当年,我以为我找不到你了,我怕再也没有人对我笑了。

其实,李想,我好喜欢你。


去找他,这次换我对他笑。




以上,来自近日愈发纯情的老司机。
无比短小,矫情的没眼看。

希望你们都能在最好的时间好好对待喜欢的人。


不让你等太久
不让你难受

这次你不能走
我不会放开手

——《疑心病》

评论(2)

热度(17)